警惕!8个坏习惯偷走你的健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或许你自己任**时的生活习惯还是很好的,但是为什么身体总是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呢?**介绍,这些身体的小毛病很可能就是因为你的生活坏习惯所导致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那些会偷走你健康的坏习惯吧!

1、喝酒多,“偷走”B族维生素。

大量饮酒会消耗身体所储存的水溶性维生素,特别是B族维生素,因为酒精代谢会对其造成消耗。因此,经常大量饮酒的人,应更多地摄取B族维生素,避免因其缺乏造成情绪不稳、精神不济等问题。

应对方法:燕麦、小米、红豆等粗杂粮、瘦肉、花生等都富含B族维生素。需要提醒的是,B族维生素在碱性的环境中容易损失,所以煮杂粮粥时一定不要加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