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晚间养生秘诀 让你轻松一夏天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火辣辣的夏天用什么方法搞定它?当然是要凉,要清热了。那么方法是怎样的呢?怎样的夏季养生保健方法,能够让你夏季防暑,顺利度过清爽夏日?小编这里分享几招夏季健康小常识,还您轻松一夏天。

晚间清洁1整天的污垢,彻底消除汗臭味。

1.杀菌、除臭的沐浴剂,也是另一项新选择。

流汗是身体调节体温的正常现象,汗本来无臭,但如果放任不管,其分泌物经细菌分解,就会产生汗臭味。因此,要杜绝汗臭味唯一的方法,便是彻底清洁流汗与细菌!

如果妳正苦恼不知如何消除恼人的汗臭味,晚上沐浴时,可以试试含制菌配方的沐浴剂或肥皂。

2.夜晚肌肤保养,加强清洁容易出汗与T字部位。

肌肤容易感到黏腻,是由于肌肤的水分与油份调节失调,皮脂增加的可能性增大,因此此时的肌肤保养,应给予肌肤补充水分,调整肌肤状况。

选用能控制皮脂、有收敛效果的保养品,1週1~2次,自己进行居家护肤,可以彻底清除毛细孔的黑头粉刺与污垢,拥有清爽光滑的肌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