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严学规!违反打50板 未进前十罚跪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7点起床,7:40上学,放学后要带好妹妹;要主动搞好个人卫生……,违反任何一条打50大板,考试成绩不能进全班***名,罚跪1小时。”这是四川古蔺县双沙镇一村民为教育儿子而专门制定的“学规”,该“学规”被村民称为*严“学规”,在当地引起热议。

“孩子有点贪玩,为了让孩子能管住自己,我才给他制定了这个学规。”30岁的罗平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2岁,读小学六年级。她和丈夫在村里经营着一家农家乐,由于生意忙,平时对孩子照顾的时间较少,她想通过这个家规让孩子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图为学规和两个孩子获得的奖状张贴在一起。在罗平家的一面墙上贴满了奖状,就连罗平的丈夫也被学校评为了**家长。不过,对于罗平的做法,当地村民褒贬不一。“家长不能为了挣*,把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让12岁的孩子去承担。”一名村名告诉记者。“十一二岁小孩确实很不听话,就需要用这种办法严管。”一名村民表示。“教育孩子*好还是说服教育,什么都靠打靠跪,这样不妥。”有村民说到。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