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季旅游指南·避暑》发布 囊括市内140个避暑旅游目的地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四季旅游指南·避暑》发布 囊括市内140个避暑旅游目的地

7月15日,继《重庆四季旅游指南·春游》之后,该系列丛书的第二辑《重庆四季旅游指南·避暑》(以下简称《避暑》)在解放碑举行了首发仪式。

该书由市旅游局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涵盖全市避暑度假、乡村休闲等最具代表性的140个旅游目的地,是当下最权威的重庆夏季避暑指南。

据图书采写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避暑》打破了传统旅游书籍以区域加景点的固有模式,全面、系统地梳理了重庆夏季避暑的旅游资源,更好地宣传推广以“山水之都 美丽重庆”为核心的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