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醉美乡村好去处”出炉 你去了几个?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醉美乡村好去处”出炉

7月15日,“2016重庆醉美乡村好去处”出炉,涪陵大木乡、巴南安澜镇、巫溪古路镇观峰村、江津石门镇等我市20个乡村旅游目的地获得授牌。

据介绍,该活动由市农委、市城乡建委、市旅游局、市水利局、市***、市扶贫办等多个市级主管部门提供全程指导。从活动启动到收官,持续4个月,吸引近百个乡村旅游点参与,500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永才表示,开展“醉美乡村好去处”活动,是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创新举措,不仅响应了**和我市实施乡村旅游提升计划、**旅游消费新空间和促进城乡互动,还推动脱贫攻坚,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以及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本次活动通过挖掘重庆乡村旅游资源,集中推出了一批醉美乡村精品,向全社会推介重庆大山大水背后的诗意田园,对我市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一次深度推介,对乡村旅游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有力促进了我市乡村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了乡村旅游在广大市民中的形象。”

标签: 重庆醉美乡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