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名准妈妈连载图文日记 科普新妈妈怀孕小知识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名准妈妈连载图文日记 科普新妈妈怀孕小知识

近日,一篇帖子在重庆某论坛火了起来,渝北的胡女士通过文图记录下自己怀孕24周的奇妙点滴,引来众多网友关注。这位准妈妈克服了孕期的不适,通过日记向其他新手妈妈科普怀孕知识。

在这篇名为《怀孕日记》的帖子中,网友“yy315123”图文并茂地记录着:“2016年5月1日,怀孕14周,孕吐反应各种折磨我;5月 24日,你第一次在妈妈肚子里面动了,像是咕噜噜一串泡泡……”从最初的孕吐反应,到肚子微微隆起,再到听见胎动,这位准妈妈化身为段子手,用细腻且生动的文字,记录下自己怀孕的点滴经过,在重庆某购物论坛受到关注,也被网友赞:“母爱爆棚,满满都是感动!”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网友胡女士,今年28岁的她家住渝北,她告诉记者,怀孕后自己身体一直不太舒服,所以从5月初才开始写怀孕日记,“这个经历太特殊,总要被记录下来,一来可以记录怀孕后身体和角色变化,二来等孩子长大了,也可以读给孩子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