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为何找上你?贫血也会导致口臭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50%-65%的人都受口臭影响。这上帝造人的时候为什么不完美些呢?口臭会使人在工作或交际中处于尴尬境地。引起口臭的原因有许多,口腔干燥、蛀牙、抽烟喝酒、贫血等都是口臭的原因,有口臭确实是个难言之隐。

其来源是口腔内的细菌。这些细菌可以分解食物,但发出腐败气味。多数人对自己的口臭不在意,或对别人造成不适并不知情。

口臭寻因

1、在舌面以及喉部发现的可以生成含硫物质的细菌是可以导致口臭。蛀牙和牙床问题也是常见病因。

2、呼出的恶臭味来自于牙床根部因蛀牙而产生的难闻的脓液,这些细菌甚至可以在细小的牙洞处增殖并释放臭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