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口臭小秘籍 6招让你口气清新怡人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口臭有4种分类:

胃*口臭:多由*热之邪犯胃所致。除口臭外,还表现为面赤身热,口渴饮冷,或口舌生疮,或牙龈肿痛,流脓出血等。*疗这种口臭应该清泻胃*。

虚热口臭:多由阴虚生内热所致,还伴随鼻干,干咳,**干结等症状,是肺阴虚弱之候,当清润肺脏。若是伴随着心烦不安,失眠多梦,肌肉跳动,爪甲不华,为肝之阴血亏损,当补益肝之阴血。如果是伴随腰腿酸软,多梦遗精,口干咽燥,夜间尤甚,为肾阴虚损,应该滋阴降*。

热痰口臭:多由热痰犯肺或热痰郁久化脓化腐引起。除口臭外,还表现为咳吐痰浊或脓血,胸痛短气等,应清肺涤痰。

食积口臭:多由过饱伤胃、缩食停滞胃中引起。症状为口出酸腐臭味,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嗳气口臭等,应消食导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