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出汗多 护理5招轻松应对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睡觉出汗并非小事,出汗容易造成宝宝皮肤敏感引发皮肤病,被汗液浸湿的衣服捂在身上也容易引起宝宝感冒。多汗宝宝巧护理,能防止宝宝皮肤疾病发生,同时也能减少宝宝感冒的发生几率。

1、穿纯棉质地内衣:纯棉质地的衣服透气、吸汗,贴身穿着也比较舒服。

2、衣服及被子不可太厚:宝宝衣着和被子的厚薄应与大人相当,尤其是冬天不要穿得过厚,盖得太多,否则宝宝容易出汗。

3、勤洗澡: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过多的汗液积聚在皮肤褶皱处如颈部、腋窝、腹股沟等处,这就要求勤给宝宝洗澡,以保持皮肤清洁、干燥,防止皮肤溃烂并引发皮肤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