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地雷千万别睬 撩汉大招就靠吐气如兰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一大波别人家的老公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络刷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撩汉必备的招数可不就是清新口气嘛。即便衣着得体、举止洒脱,一旦张口时传出不雅异味,也会让人皱眉败兴并进而对之产生反感。之所以引起口臭,往往与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口腔卫生有着密切关系。口腔唾液的生化成分、酸碱度、杀菌功效、分泌量等皆会受到身体内外环境的影响而发生变化。为了让自己在公众场合的形象风采不留一丝缺憾,为了更好地撩汉,不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口臭的成因及对付它的积极办法吧。

口腔异味也称为口气或口臭。要想口气清新就必须清楚引发口腔异味的原因。口腔异味分为病理性、非病理性两大类。非病理性口腔异味可因吸烟、饮酒、喝咖啡以及经常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导致。

专家组在口腔异味严重的患者中发现一种普遍现象,就是他们牙根和牙龈接触的缝隙中,普遍存在硫化物,而硫化物是很臭的,通常有机营养含量越高的物质,在腐化后或被人体消化吸收后剩余的残渣物都能产生含量很高的硫化物(例如人类的粪便中就含有大量硫化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