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醋遇上葡萄干! 奇迹出现了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时代,葡萄干是一种很普遍的食物,他不像生葡萄一般具有季节性,而且价格相当低廉,一年到头都可以购买到。别看葡萄干外型很小,不起眼,但是它却含有对我们的健康很有帮助的成分。

葡萄干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它的主要成份为葡萄糖;葡萄糖在体内被吸收后,立刻就会变成身体所需要的能源。正因为如此,它对恢复疲劳非常有效。除此之外,葡萄干也含有非常丰富的铁,所以它对贫血症状也很有功效。

葡萄干跟生葡萄最不同的地方为──葡萄干必须经过曝晒的过程。正因为如此,它含有生葡萄所缺乏的贵重成分,其中的一种为多元酚。

我们的身体有所谓「自由基」的物质,它的职责是保护我们的身体,以免受到病原菌的侵犯。不过,这只是在一般的情况之下才有的现象。一旦以某种理由使自由基的 作用变成超常的话,它将会干扰到细胞的正常状态,导致黑斑、皱纹等老化现象,并且还会成为癌、动脉硬化、高血压、糖尿病等现代文明病的原因。

自由基的最佳克星──葡萄干

标签: 奇迹出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