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水的瓶子有毒吗?太可怕了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听说过矿泉水瓶不能加热,可从没听说过不能重复使用阿?于是就有人指出,能不能重复使用,秘密在塑料瓶底的那个数字,更有网友仔细查看了几大饮料生产商使用的塑料瓶的底部数字, “有良心”“无良”得出喝的结论。

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各种各样、大小不一的塑料制品,这些看似相同的塑料制品,其实是用不同的树脂材质制成的,而不同的树脂材质在不同的温度、湿度等环境条件下,可能会析出相对有毒有害的物质,由此便诞生了**通用的塑料回收标志。

塑料回收标志好似塑料容器的身份证,小小的三角符号一般印刻在塑料容器的底部。三角框内的数字从1至7不等,每个编号背后代表着一种规格的塑料容器,意义毫不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