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小心思 再也不怕职业病追着你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像个陀螺一样,被工作推着走的你,不要总是在埋头苦干啦!花点小小心思就能让职业病远离你,只要学会这7招,哪还用得着怕自己无力控制健康~

1、如果你总站着工作——请小心腰椎间盘突出及静脉曲张

长久站立会使腿部肌肉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下肢血液回流受到影响,容易造成下背和颈部酸痛,日积月累,形成腰椎间盘突出和下肢静脉曲张。轻则小腿疼痛,重则影响走路。平时可以将身体重心交替由一只脚移到另一只脚上,让腿脚得到适当放松。晚上睡觉前不妨用热水泡脚,给小腿按摩,疏通下肢血管缓解疲劳。

学一招:红花泡脚

5克草红花用纱布包好,放在水里烧开,先熏脚后泡脚,能治腰酸痛、腿静脉曲张和女性痛经。注意:普通医馆药店均有售,但是请认准草红花,不是藏红花哦!

标签: 花点小心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