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这种水洗头竟有这功效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天气干燥,头皮发痒,用手一挠,飘下片片雪花……是的,小编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回想起来,心碎一地啊!事情是这样的,记得那年冬天,小编和女友在雪地里漫步,体味着“一起到白头”的感觉。女友一脸兴奋地说:“亲爱的快看,天已经晴了,但是仍然飘着雪花耶。”说罢一脸幸福地望向小编,却见小编正在不停地挠头……于是,女友变成了前女友……

小编内心万般失落,决定上山寻找大师的点化。大师听完小编的哭诉,默默拿出一个盆,煮了一锅浓浓的生姜水,倒上一些白醋,最后加热水稀释。

“年轻人,悟出什么道理了么”大师慈祥地看着我。看着不断倒入盆中的热水,小编突然领悟:“大师,您的意思是,醋代表生活中的辛酸,姜代表生活中的遭受的委屈,而水代表了流逝的时间。人生中遇到的各种艰难困苦,都会被时间所稀释,只有时间才可以抚平一切伤痛,对吗?”

大师依旧慈祥地看着我说:“孩纸,我只是想说,你该用白醋生姜水洗洗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