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经常手麻么 千万要小心了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手麻这种情况,大多数人也都会遇到,不同类型的人手麻的原因也是不尽相同的,所以非常有必要来了解一下关于手麻的真正原因,这样的话就可以清晰的体会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哦。

引起手脚麻木的原因

血管因素

当我们坐久或坐的姿势不好,会引起下肢麻木,当手放的姿势不对时亦会麻,一松懈,有如千万只蚂蚁在爬。因为当血管受到**时,血管供应肢体部分缺血,引起麻木,等一下解除了**,血液流过去,则感觉象有许多蚂蚁在爬。当上肢尺动脉,桡动脉管在某一处受压,均会引起手麻。

神经因素

神经内有轴浆流动,当神经受到**时,轴浆流动受阻碍,亦会引起手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