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块钱的香皂竟有这么多神奇妙用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东西其实把它换一种用法都是可以作为生活中的好帮手的,像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香皂,那么究竟肥皂的生活妙用有哪些呢?我们应该怎样去进行一些生活中废旧物品的奇思妙想的新用法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了解关于食物保存以及食物保鲜等等的妙法吧。

1、卫生间的镜子在遇到水雾的时候就会变得模糊不清,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选择在镜子上面抹上一层香皂,然后再用抹布将其擦干净,这个时候镜子就会变成雾了,能持续好一段时间不会变模糊哦。

2、在手表的金属壳上涂一点点香皂,再用布擦拭干净,可防止汗液侵蚀手表。

3、在白布上写毛笔字时,在墨汁里加一点香皂水,这样布上的字迹会很清晰。

4、把香皂放在衣柜或者是抽屉里面还有鞋柜里面,都能够起到很好的清香剂的作用。另外,在厕所里面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的,像是将切碎的香皂放在瓶子中,再加上沸水,就会让香皂变软,这个时候香味就会散发出来,还有在清洁垃圾桶的时候用一些香皂也是可以用来除臭的。

标签: 3块钱的香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