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花椒水泡脚竟还有这功效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花椒,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炒菜时放点花椒,帮助提味,味道是极好的。但是,你只知炒菜可用到花椒,你可知道花椒还能泡脚?小编相信大多数人是不知道的,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花椒泡脚的好处吧!

花椒在中药里归入祛寒类的药物中,它能祛除里寒,扶助阳气。因而善散阴寒之气,助元阳之不足,利气行水。另外,花椒还有杀菌、消毒、止痛、止痒、消肿等作用。用花椒煎汤泡脚能起到内病外治的作用,因为在人的足部存在着与人体各脏腑器官相对应的反射区,用药汤浸泡或按摩这些反射区,就可以使全身经络疏通、血脉流畅,能够调节人体各部分的机能,取得防病治病自我保健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