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你不知道榨菜也能预防晕车?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小年过去了,除夕还会远吗?也许你现在已经踏上了回家的列车,可是,熙熙攘攘的列车里塞满了人,车厢里的气味让你难以忍受,这一刻,你是不是很懊恼晕车的自己太不中用了?可是为了回家,你也只能强忍了?不需要,漂浪女人网小编今天就教你几种有效抵御晕车的食物,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晕车了。

1、榨菜

榨菜色香味俱全,许多人都喜欢用榨菜佐餐,也有人喜欢在旅途中戴上一两包榨菜。一来榨菜爽口开胃,能够解除旅途劳乏;二来榨菜能够缓解乘车时头晕气闷等晕车症状,有人甚至将榨菜称之为“天然晕车宁”。在《本草纲目》中记载:“榨菜性温,有宣肺化痰之功效,可以利膈顺气。” 这也是榨菜能够开胃并缓解晕车症状的原因。晕车主要是人耳朵前庭功能障碍所致,而榨菜能够通利九窍,和谐内耳不平衡的状态,从源头上防止晕车。此外,榨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具有安抚神经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