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吃伤了 节后怎么调理肠胃?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白粥去油腻

春节期间,面对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和众多零食,人们常常会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比平常更多的食物。加上春节饮食讲究丰盛,大鱼大肉在所难免,因此肠胃在经历了几天超负荷运转后很容易产生问题。*普遍的就是导致腹胀、腹痛、食欲不振等问题,严重的可能引起急性肠炎、胃溃疡等疾病的出现或者复发。

**表示,节后适当调理肠胃,*简单的做法就是清淡饮食。与节日饮食中肥甘厚腻相反,节后饮食要减少油腻,少糖、少盐,而白粥“清肠胃”的做法也是可以的,粥水等易消化的食物有助于帮助脾胃运动,但并非一定要白粥,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添加青菜和肉类,一方面促进食欲,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营养均衡。但基于清淡饮食的原则,肉类不要放太多,并尽量使用瘦肉等少油腻的食材。

标签: 春节吃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