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的九大惊人好处, 可惜知道的人却不多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黑豆享有“豆中之王”的美称,每天吃点黑豆、黑豆蛋白酵是众多营养学家的建议。黑豆富含多种营养素,对健康的贡献更是“不可斗量”。这里小编帮大家总结黑豆的9种惊人功效,赶紧来看看吧!!

1、提升免疫力

黑豆含植物性蛋白质,有“植物肉”的美称。人体如果缺少蛋白质,会出现免疫力下降、容易疲劳的症状。吃黑豆补蛋白质,可避免胆固醇升高的问题。

2、让人头脑聪明

黑豆富含大豆卵磷脂,它是大脑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多吃黑豆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此外,黑豆卵磷脂中的甾醇,可增加神经机能和活力。同时卵磷脂可以乳化、分解油脂,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脂肪降解,保护肝脏,预防脂肪肝等疾病的发生。并且提高大脑活力,消除大脑疲劳,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