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巴山消夏养生节下周开幕 城口邀你享受21℃的清凉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巴山消夏养生节下周开幕 城口邀你享受21℃的清凉

炎炎夏日,全国多地被高温持续笼罩。而地处重庆*北端的城口县,仍是20多度的好天气,全无盛夏的酷热。而下周,第五届大巴山消夏养生节将在城口开幕。城口县长黄宗林表示,欢迎游客朋友到城口避暑纳凉,享受21℃的清凉一夏。

记者从城口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五届中国大巴山(重庆·城口)消夏养生节定于2016年7月20日在城口县亢谷广场开幕。而开幕式的举办地——亢谷景区,近日刚刚成功创建4A级景区。

亢谷景区位于大巴山***自然保护区腹地,常年平均气温10℃左右,夏季6到8月平均气温21℃左右,森林覆盖率达90%,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8万-3.2万个/立方厘米,是天然的氧吧和避暑胜地。

据介绍,此次消夏养生节的活动主题为“畅游清凉巴山,体验养生城口”。开幕当天,将同步启动文艺汇演、亢谷系列活动、河鱼乡第二届农耕文化节、北屏乡**届烧烤露营节、重庆市第五届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野外垂钓竞技比赛、中国摄影报“走进美丽城口”影友联谊会等10个主体活动。同时,还有*届山地鸡美食节、坪坝登山比赛、九重花岭消夏烧烤啤酒节、坪坝猕猴桃采摘等9个配套活动。游客们可以通过互动参与,深入体验大巴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凉爽宜人的气候。

黄宗林表示,城口县还将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景区游览环境,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力争用3-5年时间将亢谷景区升级为国家***景区。

为了**旅游畅通,城口县在交通方面也加大了投入力度。今年4月,重庆到城口的直升机航线已经试飞成功。今后,这条低空旅游飞行线路将以景区为依托,承接旅游、医疗和紧急救援等项目。公路方面,开州到城口的高速公路也即将动工修建,届时城口将缩短与开州、万州、安康、西安等地的时空距离,方便各地游客来城口旅游、观光、度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