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错猪肉当心会致癌 这些禁忌你了解没?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猪肉可以补充蛋白质和脂肪酸,补肾滋阴,但不能与牛肉、羊肝、香菜、大豆、菊花、甘草这六种食物同吃。

猪肉,这种最常见的肉类食物在吃的食物也是需要注意不能与哪些食物同吃的。同时,想要吃到放心健康的猪肉还需要注意几点禁忌才行。下面,为大家来具体介绍一下有哪6种食物不能与猪肉同吃吧。

猪肉的营养价值

补充蛋白质和脂肪酸:猪肉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补肾滋阴:猪肉性平味甘,有润肠胃、生津液、补肾气、解热毒的功效,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小便和止消渴。

润燥:猪肉煮汤饮下可急补由于津液不足引起的烦燥、干咳、便秘和难产。

那么,吃猪肉不得不知道的禁忌有哪些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