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解暑是谎言 夏季清凉惬意有误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真的能解暑吗?

其实,啤酒,特别是冰镇啤酒,当人们刚喝进嘴里的时候,的确有一种凉爽的感觉。但是,你如喝上一瓶以上的话,照样能使人口干咽燥、全身发热。因为啤酒毕竟含有酒精,虽然含量少,但是如果一次喝得过多,进入人体的酒精含量也与喝白酒差不多。因而会对人体的胃肠、心脏、肝脏及肾脏造成不良影响,导致一些疾病的发生,且多喝啤酒还潜伏着患痛风的危险。若喝冰镇啤酒危害更大,冰镇啤酒的温度较人体温度低20—30℃,大量饮用会使胃肠道的温度急速下降,血流量减少,从而造成生理功能失调,并影响消化功能,严重时甚至会引发痉挛性腹痛和腹泻、急性胰腺炎等危及生命的急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