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老没老?这些敏感部位一试便知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一张精致的脸,是一个女人爱自己的*好证明。一个女人爱自己是*大的幸福,只有让自己更有魅力才能得到更多人的仰慕。

人的全身器官哪一个*早老化?没错,是皮肤。一个人从出生开始,皮肤就开始经历色素沉淀、失去光泽等老化现象。其实,人体的衰老是不可逆转的。

延缓皮肤衰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是当惊见镜中的**条皱纹,还是邻居小孩开始叫你阿姨时?对于抗老,我们还存在着许多偏见,总以为还没有皱纹就不需要去进行肌肤的保养。想要知道女人老没老?就看皮肤这几个部位吧。趁早做保养吧

**位:法令纹

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提示:预防消除法令纹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持续30天可见功效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 动并推抵两颊。

2.每个动作连续做五遍,每天做四次。

预防法令纹的详细方法

舌尖在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钟**嘴唇内侧的穴位,连续三次以上。

1. 舌尖从上侧开始**。

2. 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右方。

3. 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左方。

4. 舌尖*后转换到嘴唇下方。

标签: 女人老没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