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出汗怎么办? 6种方法止汗香体一步搞定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出汗的自我检测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病态的多汗?很简单,打开空调,调至26-28摄氏度,静静地坐上一小会儿,如果仍然出汗,或稍有活动便出汗不止,那你很可能患上了“多汗症”。

出汗小常识

成人的身体平均有300-400万条汗腺,**能产生15升液体,汗液中将近99%是水,出汗本身是一种调节体温、散热的方式,正常的出汗不仅可以排毒、美容、减肥,特别对高血压患者也很有好处。但是如果汗液但如果汗液分泌太过旺盛,多半是汗腺直径过大,一般出现在男性身上。如女性液出汗多,可能是气虚,时常还会伴有气短、乏力、眩晕的感觉。男性汗腺过大可去医院做激光*疗,或保持清淡饮食,可避免味道太冲。而气虚的女性则建议在夏天不要做大量的运动,以静慢运动为主,多吃补气的山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