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喝酸奶营养还是晚上呢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人家里都常备酸奶,酸奶助消化清肠胃而且口感好受众多人喜爱。市面上的酸奶多种多样,口味也有很多,还有加入新鲜果粒的,琳琅满目的酸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早上喝还是晚上喝营养最好也成了大家争议的问题,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品种酸奶该怎样选择?

市面上出现的像燕麦酸奶、香蕉酸奶等一些“新品种”酸奶,它们究竟不同在哪里呢?燕麦、麦芽,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粗粮么,现在特别流行吃粗粮,对身体有好处,有显著预防“三高”作用;缓解现代人生活、工作中的压力;预防骨质疏松、缓解便秘。新品种酸奶就是抓住了这样的特点。香蕉、蓝莓皆属于老少皆宜的水果,因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增强免疫力,超强的抗氧化能力而深受大家欢迎。

标签: 喝酸奶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