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泡水喝 年过70也不长斑照样黑发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雀斑,褐斑等问题随之而来。是非常令人头疼的一件事。下面漂亮女人网小编教大家喝什么可以不长斑。有兴趣的就看看吧!

1黄芪

黄芪又名棉芪,从被发现并用于医药至今已有了两千多年的历史了,黄芪对于增强身体免疫功能、抗衰老、保肝利尿有着良好的功效,所以,自古以来一直流传这样一句话:“常喝黄芪汤,防病**康”这样的说法。

上面说的黄芪汤,其实就是用黄芪泡水喝。黄芪水可以补气、增强免疫力能够有效预防疾病,大家生活中可以试试的哦。

用荷叶泡水也有着很长时间的历史了,在我国古代人们便通过荷叶泡水来达到利尿**的目的,而在现代医学中,想要减肥的人都会得到医生的一句话“**使用荷叶泡水喝”。

荷叶泡水有着很好的利尿作用、增强身体新陈代谢减少体内垃圾,对于肥胖的人来说是一种健康的减肥饮料,此外经常饮用荷叶水还可以有效防止身体水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