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清心降火茶 让你凉爽一夏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热夏季已经来了!相信很多人都会面对这样一种问题那就是燥热,并且*气比较大,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不要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清心降*茶,让你整个夏天都清清爽爽的。

一、薄荷茶

在夏天应该喝什么样的茶可以有效的帮助大家达到清心降*的功效呢?小编*先要给你们**的就是薄荷茶,在夏天的时候喝再好不过的了。

这主要就是因为薄荷性味辛凉并且还含有挥发油成分,因此大家在喝的过程中就可以很好的帮助身体疏风散热,并且有助于解毒,所以大家在家里的时候不妨经常给自己泡点薄荷茶喝。

如果你觉得直接喝薄荷茶没有味道,并且不易入口的话,那么小编在这里教给大家做蜂蜜薄荷茶,不仅好喝,而且在夏天喝对身体健康还特别有益。

标签: 让你凉爽一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