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可以防治白血病?这是真的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都喜欢把草莓当成零食、甜点来吃。但是关于草莓的药用价值你知道吗?据研究发现,莓对防治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具有非常好的疗效。

原因

其主要原因在于草莓中含有“草莓胺”和“鞣花酸”两种物质,都有抑制恶性肿瘤的发生和生长的作用。

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单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维生素及矿物质钙、镁、磷、铁等,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因此草莓对人体健康裨益极大。同时草莓也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有润肺生津、健脾和胃、利尿消肿、解热祛暑之功,适用于肺热咳嗽、食欲不振、小便短少、暑热烦渴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