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蔬菜甲醛超标10倍 可怕的是还洗不掉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逛超市还是赶集市,我们随处都能看到捆得花花绿绿的蔬菜。把蔬菜用胶带捆起来既好看,又方便称重,顾客买好了也方便拎走。但是,知道么?超市里面捆扎蔬菜的胶带,其对人体**是有害的!

普通工业胶带普遍

近日,央视记者带着一捆用胶带捆绑的蔬菜去做了一下检测工作人员把蔬菜 接触胶带 的部位和没接触胶带的部位分割开。再把接触胶带的蔬菜部分 模拟家庭洗菜过程 进行清洗。测试结果出来,在场人都惊呆了! 与胶带接触的蔬菜部分甲醛竟超标十倍!!!

一家专门生产胶带的厂家透露:超市捆绑的胶带是可以定制颜色和Logo的,宽12毫米、长100米的胶带,一卷只需要1.4元;由于价格便宜,且审核并不严格,所以超市在进货时也不会有特别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