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怎么治 九个小偏方帮你解忧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口腔溃疡虽不是什么大病,可是却能够让人寝食难安,因为实在太疼了!吃不香,睡不着,讲话又痛,怎么样可以快速*好它呢?小编在这儿教你9个小偏方快速*好口腔溃疡,快快摆脱口腔溃疡。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很多人都可能发生过口腔溃疡,一般而言,口腔内出现的溃疡95%是复发性口腔溃疡(俗称口疮),它是*常见的口腔黏膜疾病。在口腔里任何一个部位都可能发生溃疡,甚至舌头上都可能发生,具有红、黄、凹、痛四个特点。

开始只是一个圆形或者椭圆形的白点,慢慢扩大,周围的黏膜变成红色。

过了一两天后,由于纤维素渗出,中间白色的溃疡变成黄色。

四周黏膜稍微高点,溃疡中心部位凹进去。

由于存在炎症,疼痛明显。

*疗口腔溃疡**

一、漱口法

1、姜水漱口

口腔溃疡用热姜水漱口,每日2~3次,一般6~9次溃疡面即可收敛。

2、浓茶漱口

用浓茶漱口,因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防*各种炎症,对口腔溃疡面的康复,有一定辅助*疗作用。

3、萝卜藕汁

取生萝卜2只,鲜藕一段洗净捣烂绞汁去渣,用汁含漱,每日3次,连用4天可见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