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果蔬营养 护发护肤还美白牙齿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要想身体好,水果和蔬菜不能少。不过,你吃对了吗?每种果蔬的营养是不一样的,有的护发,有的护肤,还有的能够美白牙齿,可以说每种果蔬都有自己不同的使命。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该怎么吃吧。

养护头发的果蔬

1蓝莓

蓝莓当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非常高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能量,蓝莓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可以给我们的头皮输送营养,这一切都离不开蓝莓当中维生素C的帮助,可以帮助血液供血给头皮毛囊,作用很大。

头皮当中的营养吸收充分了,我们头发就能吸收到足够的养分,也就很难会出现分叉、干枯等现象,所以说蓝莓养护头发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2扁豆

扁豆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预防白发的发生,因为扁豆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锌、生物素等物质,这些物质摄入不足就会影响头发的生长,因为这些微量元素是我们的身体组织细胞和皮肤毛发中黑色素代谢的最基本物质。

如果我们的身体当中缺乏这些物质,就会导致头发变白,所以说我们可以经常吃一些扁豆,就能有效的帮助我们改善头发出现干枯、发黄、毛躁等情况,让我们的头发变的黑亮。

3红薯

红薯可以养护我们的头皮,因为红薯当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而维生素A能保护和分泌头皮健康必须的天然油脂,从而促进我们头皮上皮脂的健康生活。

如果身体内缺乏维生素A,就会出现头皮发痒的症状,以及令人尴尬的头屑,所以我们平时要养护头发可以多吃一些红薯,味道还非常香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