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出血怎么办?食疗消炎法根治牙龈出血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1、青椒镶饭

将干香菇泡软切细丁、绿蕃茄、洋葱火腿切小细丁。青椒、红椒对半去子,一半切细丁另一半内部刮净备用。色拉油起油锅,将全部丁状材料入锅爆香,放入白饭及咖哩粉共拌。拌香之饭置于另一半青、红椒内,入烤箱以170度C,烤25分钟。

2、蜜橘鸡粒

把橘子洗净,切成两半,放在盘里;剩下的橘子剥皮后,橘肉切成小粒;鸡脯肉洗净后,切小粒,放在碗里,用精盐、味精、蛋清、料酒、淀粉浸腌;把精盐、料 酒、水淀粉放入碗里,对成稀芡汁;锅放在火上,倒入色拉油,烧至三四成热下入鸡粒滑散,捞出沥油;向锅里下入鸡粒、橘粒、稀芡汁,推匀出锅,分别浇在盘中 已切成两半的橘子剖面上,用白萝卜丝、西芹叶子点缀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