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怎么办?7个拉伸法缓解落枕酸痛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首先给脖子来个长时间的热水浴,确保抽筋的肌肉得到放松。然后,试一试接下来即将看到的这些拉伸运动,可以帮助你放松身心!

1、 坐式颈部放松法

这种温和的拉伸训练主要针对颈部两侧。

- 双腿盘坐在地板上,或者坐在椅子上,双脚与肩同宽,踩在地面上。

-将右臂往右侧膝盖方向或椅子的右侧伸展,同时将左手置于头顶,头部缓缓向左倾斜。左手稍稍用力,可增强拉伸的效果。

-如果想让身体更加舒展,可以抓住右膝或椅座。这样可以稳固上半身,从而使拉伸作用集中于颈部两侧。

-任选一侧将此动作保持30秒钟,然后慢慢使头部恢复原位,此时,换另一侧重复之前的伸展动作。

标签: 落枕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