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肌肤护理 5招痘痘消失无踪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换季的季节了,不少油性皮肤的MM们一定在犯愁,脸上的毛孔变粗大,而且油脂痘痘不停的冒,由此引发了一些列的肌肤问题。在小编看来,换季油脂痘痘不停冒,需对症下药才行,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换季5招反孔战痘术吧。

反孔战术一:加强卸妆战略实力

目标敌人:残妆、油脂

卸妆不彻底,很可能会长痘痘,严重的还会有皱纹、斑点的产生,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所以千万别把卸妆不当一回事。也不要以为白天只化了淡妆,晚上用洗面奶随便洗几下就行。特别是那些懒妹子回到家直接倒头就睡的,在夜里肌肤分泌的油脂会与残妆和脏污充分混合,大量沉积在毛孔底层,长时间的积蓄容易滋生细菌,毛孔便会发炎肿大。

无论你是大浓妆还是清新淡妆,每天回到家里,彻底的卸妆都是要放在保养的第一步的。如果是淡妆,则以卸妆液和卸妆乳为主,大浓妆时就选用卸妆油。卸妆时尽量轻柔按摩让卸妆成分溶解残妆,切勿在肌肤上停留过久,以免过度清洁伤害肌肤。

标签: 换季肌肤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