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出健康好肤色 肌肤排毒很重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粗糙、暗黄、不健康与身体内堆积的毒素离不开关系,那么怎样给肌肤排毒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5个有效肌肤排毒的好方法,养出健康好肤色。

1、浴前浴后一杯水

在每晚沐浴前喝一杯白开水可以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则可以帮助肌肤有效补充水分,同时排出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沐浴后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和身体代谢,让排毒效果加倍。

2、睡前服用一粒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着的黑色素细胞的活动能力,可以促进血管微循环、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因此每晚睡前服用一粒维生素C,可以有效促进肌肤排毒,还您健康肌肤。

标签: 肌肤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