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4大补水方法 做水润美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混合性肌肤兼具油性肌肤与干性肌肤的特征,在脸部T区部位呈现油性,其余部位呈干性,因此这类皮肤护理起来更为复杂一些。那么混合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呢?今天就来看小编给你支支招吧!

1、用合适的洗面奶清洁肌肤

清洁始终是肌肤保养中最关键的一步,既然混合性肌肤兼有油性和干性两者肤质的特点,小编建议大家早晚洁面的时候分别使用不同的洁面乳。早上应该选用温和滋润型的洁面乳清洁呵护皮肤,缓解两颊干性皮肤的负担。晚上则建议用泡沫型,清洁力度高的洁面乳,让脸部得到彻底的清洁,不过洁面后要及时的做好补水锁水工作。

标签: 水润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