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祛痘 快速赶走痘痘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茶树精油具有很好的杀菌、消炎、控油、祛痘功效,可买来茶树精油却不知道怎么用才好,是直接涂抹还是要稀释下呢,这可真是个头疼的问题,下面编辑为你搜罗*全面的茶树精油祛痘方法,让你快速赶走油脸痘痘肌。

茶树是自然界的抗菌**,它能净化肌肤,平衡油脂,对痘痘和痘印都有很好的去除作用。茶树精油祛痘的神奇妙用受人追捧,怎样用一瓶茶树精油变换出不同的祛痘疗法呢?来见识下一物多用的祛痘体验吧!

用法一:直接点涂在痘痘上

当痘痘红肿发炎时,将茶树精油滴在痘痘部位1-2滴,其它完好的肌肤不必涂抹。一般一到两天的样子,红肿痘痘就会“干瘪”了。切忌大面积使用(如果皮肤敏感请一定稀释后使用)。

用法二:混合眼药水用

滴2滴在手心,加上润舒眼药水4滴(用于眼球的东西是*温和的)

标签: 赶走痘痘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