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需要抗氧化 防止提前衰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深入的了解过,大多数人会单纯的认为氧化和衰老有关,但越来越多的研究结果与肌肤实证表明,氧化不仅会加速衰老,还会导致色素沉积,甚至令痘痘肌肤情况恶化。

葡萄具有抗氧化能力

氧化是一种自然的现象,也是肌肤随年龄增长不可避免的发展,但事实上,虽然我们没有办法**氧化给肌肤带来的灾难和印记,但却可以借助自然赋予的力量将这种伤害降至*低,比如葡萄这种神奇的植物。

问题1:肌肤干燥到丧失柔润

新鲜健康的细胞饱水力**,换句话说,在清洁之后只要做好基础保湿,肌肤的状态就能好上一整天。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的代谢功能就会减弱,继而无法储存水分,当水分大量流失之后,肌肤就会变得异常干燥。而葡萄的抗氧化力可以不断为细胞进行密集修补,令肌肤一直处于健康的代谢环境中,这样一来肌肤自然水嫩健康。

问题2:暗黄的肤色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憔悴

细胞氧化之后,肌肤从外观上看起来就非常暗黄,尤其是上了年纪的熟龄肌肤。葡萄的抗氧化力可以为肌肤注入鲜活的营养动力,换句话说,能够扫清造成肌肤暗沉发黄的障碍,这样就算不能急速提升肌肤色号,也能让气色看起来非常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