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净白肌肤 9招和雀斑说再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一白遮三丑,每个女孩都不希望脸上留下脏兮兮的雀斑影响美观,可是又苦于找不到有效的方法赶走雀斑,不过别灰心,小编特地收罗了9种祛斑方法,能针对性的消除雀斑,助你恢复透白肌肤。

雀斑是一种种常见的皮肤疾病,表现为皮肤黄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斑点,大小不定,大者可至小米粒大。多见于女性。病情的发展和日晒有一定关系,故病情夏季往往较冬季为重。由于雀斑常发于面部,对容貌具有一定影响,所以往往给患者带来心理困扰。注意:雀斑的表现和雀斑样痣、咖啡斑、轻型着色性干皮病相似,需要注意鉴别诊断。

目前治疗雀斑的方法很多,但效果因人而异,并且很容易复发。下面就常见方法逐一说明。

1.预防:因为雀斑治疗的效果不确切,所以预防也很关键。雀斑的预防重在防晒,雀斑病情的轻重和日晒程度有很大关系已经得到证明,所以防晒很重要。

2.涂抹药物:目前常用的防治雀斑的外用药物主要成分是遮光剂,起到吸收、反射紫外线的作用。

标签: 还原净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