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美肌攻略 击败皱纹变年轻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皱纹是女人的一大烦恼,尤其是对过了25岁的轻熟龄女人而言,满脸的皱纹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祛除。下面分享一套达人的心机去皱手法,对付脸部各种皱纹很管用,大家不妨也跟着试一试。

法令纹、鱼尾纹、川字纹、颈纹,这四道纹是很多轻熟龄**的肌肤烦恼,使用很多护肤品仍然没办法避免这些皱纹?如果配合着**手法来进行护理的话,可以充分发挥护肤品的功效哦。

对抗鼻唇法令纹

随着肌肤状态逐渐出现衰老迹象,很多轻熟龄**连说话微笑等表情动作都要克制自己,免得加速法令纹的出现。要对抗鼻唇法令纹,需要针对局部进行集中护理,再配合精华类的产品使用,可以更好地**面部肌肉动力。

局部集中护理**手法:

1、延展法令纹:双手卡出鼻翼两侧并按压。

2、穴位**:利用双手食指**四白穴。

3、轻揉面颊部位:食指和拇指轻轻捏起面颊部位,进行**。

4、**鼻翼两侧:使用中指沿鼻翼两侧,向上推动**。

标签: 击败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