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脱毛3法 你喜欢哪一种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渐热了,清爽性感的小吊带、超短裤即将登场,脱毛也成了很多女性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面对时下流行的各种脱毛方式,女性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下面 一起看看吧!

敏感皮肤用剃刀

最常规的方法就是用剃刀了。剃刀包括手动和电动两种。它一般用于去除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特别适合怕疼且皮肤敏感的人使用。不过一定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的黑色小毛渣实在有伤大雅。

据统计,65%的人选择用电动剃刀脱毛。

需要指出的是,使用前应先将体毛剪短,保持肌肤和毛发的干燥,不抹任何乳液(除完后再抹,效果会更好)。另外,在使用过程中,应保持除毛器与肌肤呈90度,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推进。

而使用手动剃刀就需要格外注意了,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损伤毛孔,刮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另外,一定要保持刀具的清洁,不能和他人共用,以免引起传染病。

标签: 夏季健康脱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