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眉心长痘?如何赶走痘痘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什么原因,眉心总是反复长出几个红肿的痘痘,让漂亮的脸蛋大打折扣,如何赶走眉心痘痘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眉心长痘的内外在原因及祛痘方法,大家不妨看一看。

眉心长痘的外在原因

1.用劣质化妆品,如两用粉饼,粉底等。2.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3.紫外线及某些化学物质等。4.睡眠不足,疲劳过度,精神紧张,这个时候多睡一会觉很有用。5.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

眉心长痘的内在原因

1.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2.雄激素分泌过盛,体现特征包括:男性青春期发育时期,女性生理周期。这是眉毛长痘痘主要原因,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进行中药调理精油护理。虽然很慢,但是中药精油是有用的。

标签: 赶走痘痘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