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美肤宝典 在家也能靓丽光鲜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即便宅在家,也有出门的时候,想要保持亮丽光鲜的模样,不妨把“美容院搬回家”,利用宅在家的空闲时间全力保养呵护肌肤,宅出真美女。

Part1:把美容院搬回家

美容院为什么那么吸引你?无非凭借专业的手法和效果惊人的各种仪器。别着急,这些都不难,各种家用美容仪能帮你统统搞定。既不用到繁华的商业路段堵车,也不用费心预约总是安排不开时间,从清洁导入,再到按摩提升,无所不能。

(一)洁面仪:大不同的第一步

面部保养的第一步就是清洁我们的肌肤,如今市面上的洁面仪层出不穷,但是功能却也万变不离其宗,大致就是微震+旋转的净肤科技,智能化程度达到了分区清洁提醒,一分钟到时提醒等等,以防止过度清洁。使用方法也相当简单,只需要将少量洗面奶涂在蘸湿了水的刷毛上,接着启动开关以打圈的方式转动洗脸就可以了。

(二)光美容仪:直击医学美容疗效

单单是美容院还不能满足所需,衰老、色斑、痘痘等多重肌肤问题也亟待解决。没关系,媲美光子嫩肤的家用美容仪,连光子脱毛都能一并搞定。家用激光美容仪使用波长安全的光能量,可以针对性地解决斑点、暗沉、皱纹等问题。最新一代的家用光子脱毛仪,更能达到光子脱毛的长久效果。

(三)导入/导出仪:让保养更速效

为什么在美容院使用厚重的面霜就能全部被吸收呢?因为按摩打通了肌肤吸收循环通道,配合超声波仪器,可以将保养成分更有效输送到肌肤所需层面。而多功能的家用美容仪同样胜任。例如日本的多款家用美容仪,就将LED光线护理、超声波护理、离子导出/导入护理的功能相结合,让精华成分更有效渗透至肌肤。最新科技开发出的按摩头,在家就能享受专业的护肤体验——在卸妆、洗面后保持肌肤清洁,将适当的护肤品放在其按摩头上,实现超音波、导入或导出。

标签: 宅女美肤宝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