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抗老秘籍 如何杜绝肌肤衰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熬夜、压力、习惯等因素都会迫使女性体内的能量流失加快,让衰老来得更早,因此抗衰老必须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学会根据环境的变化和自身肌肤的需求来延缓肌肤衰老的步伐,留住美丽容颜。

从22岁起,我们就应该有意识地做抗老保养。抗老可不仅仅是涂抹昂贵的精华,从根源开始解决问题,我们才能让苟延残喘的都市肌肤满血复活。

内在因素:胶原蛋白流失

过了25岁,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就会以每年5%的速度流失,其实有些人不到25岁就感到肌肤明显老化了,日渐粗大的毛孔,松弛,细纹都是衰老的征兆。胶原蛋白减少,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失去弹性、下垂,皮肤就会萎缩塌陷,呈现老态。

对策:抗老面霜补充正能量

一款靠谱的抗老面霜不仅能改善松弛老化的肌肤,更能预防肌肤老化。抗老保养不嫌早,选择一款滋润柔滑的面霜,无需过多保养功效,只要能帮助肌肤补水锁水,同时减少蛋白质流失,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就足够了。

标签: 杜绝肌肤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