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专属方案 还原嫩白好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黑头对男性女性朋友来说都是一根心头刺,恨之入骨,却又难于摆脱掉。那么怎样赶走黑头找回**肌肤呢?下面就介绍几种黑头类型的去除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找到专属的去黑头方法,还原细滑细致好肌肤。

大毛孔黑头

针对这一类型的黑头,你千万不可控制不住自己去挤压,享受那一时的痛快,那样只会让你后悔莫及。

解决办法

: 1、抓准清洁时间:每天回到家洗两次脸。一次是卸妆的时候,写完妆后可以去洗澡。洗澡的热度令毛孔打开,这时候洗第二次脸,可以更好的清洁黑头。

2、清洁工具:你可以在毛孔打开后,借助一些清洁工具来清除浮出毛孔的黑头。

3、Baby专用的纱布毛巾:去婴儿用品店挑选这种柔软的纱布做的小毛巾,颗粒不会像一般毛巾那样粗,婴儿肌肤都可以用,可以温和代谢角质黑头,不伤肌肤。

标签: 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