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手机如何造就?红米系列机型回顾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红米手机系列作为小米为千元价位段打造的品牌产品,屡次刷新我们对于该价位手机的认知,取得了十分成功的市场反响。推出了三年时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1亿部,有着不输于小米手机的号召力,加上国民大叔吴秀波的助阵,俨然成为*接地气的国民手机。回顾红米手机三年时间的发展,完善了红米与红米 Note两条产品线,工艺与品质逐步精进,造就了不少热门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盘点一下红米系列自诞生后推出的多款机型,看看国民手机是如何造就的。

红米手机*早与大家见面是在2013年的7月,之所以会打造这样一款产品,雷军不止一次强调了自己新国货的思考,即用国内**的供应商产品去打造一款人人买得起的**手机,从而改变人们对于传统国货的印象,并且帮助国内的制造业发展。而红米的“红”也是一颗赤诚之心的象征。算到今天,红米已经完善了两条产品线——红米与红米Note,总计推出了9款主要机型,价格都维持在千元以内,通过下面的一张图我们可以简单了解一下红米三年时间的发展。

三年时间,红米系列的销量累计突破了1.1亿部,平均下来,每一部都有1200万的可观销量。其中红米1当时更是创下了*轮发售90秒*空10万台的记录,后续的红米机型在延续了如此热度的同时,也不断加强硬件、精进工艺,成为消费者在千元价位*主要的选择,下面我们进项详细的回顾。

红米手机系列

红米手机:高品质千元机**者

红米手机诞生于2013年的7月,当时的千元市场并不成熟,充斥的都是品质低劣的山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好产品有限。红米手机采用了四核心处理器,1GB+4GB的存储组合,运行MIUI V5操作系统,搭载4.7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后置800万像素和前置13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均采用OV与三星提供的元器件。作为红米系列*初的作品,外观风格扎实稳健,电池可供更换。仅需799元就可以购买,在当时还是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一定程度上直接将低劣的山寨机淘汰,转而开启了国内**千元机热潮。

红米手机1S:硬件配置全面升级

红米手机1S是红米的小幅升级版本,外观没有明显的变化,在硬件上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为了顺应国内4G普及的大潮,网络制式上增加对*新4G网络的支持。芯片方面,红米1S依据不同的网络采用了不同的芯片,联通与移动版采用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电信版本搭载了高通MSM8626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隶属于骁龙400系列,主频维持在1.6GHz,机身存储空间提升至8GB,其余参数与上代产品保持一致,售价方面依旧是799元的水平。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