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产生黑眼圈 6招消灭熊猫眼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熬夜容易产生黑眼圈哦,无论是青色的眼圈还是黑色眼圈,都会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你的形象,那么熬夜后该怎么做才能解救严重的熊猫眼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消除黑眼圈的好方法,让你恢复青春活力的明眸。

用眼两小时,休息10分钟

忙碌的职场女性,当你长时间用眼而不给它休息时,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就变差,黑眼圈当然甩也甩不掉了。最好每工作1~2小时后,就闭上眼,休息5~10分钟,让眼睛得到放松,眼周的血行自然会得到改善。

刺激眼周穴位,缓解黑眼圈

在涂抹具有美白功效的眼霜时,可以同时按压睛明穴(内眼角近鼻梁处)、攒竹穴(眉头的下方)和瞳子胶穴(眼尾边)这三个眼部穴位来活络循环,激活眼部血行和能量,眼部肌肤就会变得更明亮哦。

标签: 消灭熊猫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