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美白甜品粥推荐 吃出好肤色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白净的肌肤是无数女性美肤的终极目标,可是昂贵的护肤产品用了不少,还是一点成效都没有。究竟如何才能拥有白皙细嫩的好肌肤呢?其实美白祛斑没必花费太多的金钱,通过食疗内调的方法才是改善暗沉肤色,焕发肌肤白皙魅力的最佳选择!

一、山药枸杞粥——除色斑

原料:粳米100克,鲜山药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制作程序:

1.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2.新鲜山药去皮,刮洗干净,切成小丁状待用。枸杞子用温水泡开待用。

3.锅内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药、枸杞,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熬制软烂即可,食用时加入白糖和蜂蜜。

药膳功效:补血养颜,消除色斑。

标签: 美白甜品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