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肤保养 积极养护白皙娇颜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冬春季节只需要做好基础的保湿和清洁就能让身体时刻滋润柔嫩,那相比之下入夏之后的身体保养可真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了,不但要周全平衡滋润和清洁的“度”,还要提防对抗阳光给肌肤造成的伤害。

夏季时美白产品独占鳌头的季节,但在积极养护白皙娇颜的同时你是不是也应该对身体肌肤多用一些心呢?紫外线的侵袭,清洁不到位,肌肤代谢能力下降会导致暴露在外边的身体肌肤黯沉黝黑,而包裹在衣服中的肌肤显然要幸运很多,依旧白嫩细致。可接下来,当每天晚上脱下衣服进入浴室之后,镜子前的你俨然就是一个“拼接色”美人。不想让自己这么滑稽,就要懂得怎样守住白皙细腻的柔滑肌肤,赶快着手来呵护它吧!

Tips 1、面对阳光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美肌关键词:每时每刻

有的时候你会觉得,每天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办公室里度过,路上能接触到阳光的时间不过短短几分钟,这样根本不必防晒。但事实上,UV会穿透玻璃进入室内,而那些在工作路上照射到肌肤上的紫外线并不会因为时间短就对肌肤手软。所以就算直接接触阳光的时间很短,或是经常待在室内,防晒也非常必要。

标签: 养护白皙娇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